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AM

快閃曼谷60小時

已更新:4天前

2023/10曼谷越捷2.5天

<行程參考請直接文章最下面>更多私藏照請追蹤我的instagram

 

上一趟6天有些地方沒去到,所以回國就隨時觀察機票

有一天看到6天來回3100 !!,但今年10月~12月很忙不能請太多天,只好放棄

然後又看到2天半來回4500!! 我沒有考慮就買了

每一天都排了上次沒去到的景點

但每一天都很不順利!!

第一天

18:30 到了機場很幸運,下飛機走到海關花不到5分鐘,再花10分鐘排隊入境,非常快速

然後直奔地下室橘標換錢3000元當晚花費也沒排到隊,還從容不迫的在機場吃了晚餐, 才去搭捷運,心想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可以Check In


上了捷運我開始準備用APP叫車,才發現網路過慢APP也打不開,

重新開機兩三次都無效,我在想是不是我用了遠傳eSIM的問題?

然後下了Makkasan站,猶豫我要不要下捷運回機場賣一張,還是到Asok站找電信公司?

不想讓費時間最後決定賭一把到Terminal 21找找,結果沒有找到.......

反而我在Asok站內發現一家賣手機配件的店有賣電話卡!終於化險為夷!

在Terminal 21用APP叫車去Check In,但是等了快20分鐘車才來,因為塞車中

還好原定 20:30 準時Check In後馬上去按摩舒緩壓力,按完摩就準備來喝一杯吃吃東西

以上混亂中都沒拍到照片!

 

Million Space Rooftop Bar & Bistro (<菜單連結)我暫時稱它為 [月光酒吧]

出發前發現網站菜單改了!還很開心,結果.....很可惜到了現場卻是裝修中

只好先找吃的,意外吃到一家拉麵很好吃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地圖及官網

吃飽了不知道去哪?......臨機一動想到Babyface Bangkok夜店, 路邊欄了摩托車就去,沒想到!改名!還裝修中靠呦蕾~ 還好這裡夜店一條街隨便找一間看看總行吧!結果....我忘記我穿著短褲第一家就被擋下來,真的只能在門口看看了

好吧我還是去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高空酒吧

其實我不知道我點了什麼,太暗又老花

喝起來苦苦的很像奶酒之類的+超甜醃製冷凍鳳梨 對面Tichuca Rooftop Bar樓下那家好HIGH,這麼遠還聽得見歡樂尖叫聲!

 

第二天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

9點準時去綠標換錢,然後APP叫車前往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

在台灣已經先訂位支付訂金,店家請我用Wise匯款

一開始店家給了帳號&戶名要我轉帳600泰銖,我回應無法跨國匯款⋯⋯於是店家終於有了「第三方收款」方式。

簡單說就是在Wise 註冊->提交戶照照片->自拍大頭照驗證->填寫對方收款銀行+帳號+戶名-選擇幣別金額->刷卡->分享匯款進度連結給對方,然後等代審查可能1~5天內完成匯款!(Wies有app)

要離開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San Rafael Cafe

離開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一樣又用APP叫車沒有等很久,大概15分鐘,只是司機很兩光走錯路繞了一大圈本來15分鐘路程開了30分鐘,下車時用翻譯軟體問司機願不願意等我一小時,他說他要去還車了沒有辦法等,然後iPhone 15 PRO MAX就放到椅子上拿錢包付錢,我就下車了!!

進了店裡點完餐才發現我的手機不在口袋裡!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幾號! 用破英文跟店員溝通請他們看監視器,可以找到司機?

店經理也真的有找監視器看,不知道是店經理打給司機,還是司機自己發現送回來...我立馬給司機小費500泰銖。總之我“驚心動魄”了20分鐘吧!終於可以好好享用我的下午茶了~

然後我就悠閒地吃著下午茶一邊拍假掰照再回來吃幾口再去拍假掰照....

臨走前不忘記去廁所看看,因為泰國廁所總是給我驚喜,半開放空間超通風,迫不及待要錄下來,所以拉鍊都忘記拉.....

當然影片最後是有剪掉,但自己不忘記拍照這忘記拉拉鍊的愚蠢做"紀念",就這樣不小心選到照片PO上社團,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還好有好心人幫忙通知下架PO文

 

XT HUAIKHWANG

回到曼谷住所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晚了,趕快換裝上樓去看天際泳池...嗯...被空拍機照片騙了!

這是我住過倒數幾名的天際泳池,感覺不是很想拍,健身房也很窄小,蒸氣室很大感覺還不錯,前幾次住太豪華了,這次有失落的感覺

 

Cielo sky bar 吃飽飯餐叫了摩托車,前往放口袋名單很久的高空酒吧 Cielo sky bar

樓層很高風景不錯,但玻璃帷幕過高了吧?!氣氛很冷清......

比較適合朋友們聊天,我坐了30分鐘已經坐不住了,只好買單去Tichuca Rooftop Bar 看帥哥美女

 

Tichuca Rooftop Bar 這次來有記得帶護照!哈~越晚越多人,一個人來還是要等!

等了大概30分鐘,我故意坐了直達CHUPA BKK的電梯瞧瞧....嗯~這裡不適合一個人來!!

Tichuca Rooftop Bar已經來第三次了,就沒有拍什麼照片,拍拍昨天的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Fake Club Bangkok 不到一小時也覺得膩了,突然想到萬聖節快到了應該去Fake Club看看

幸好出門有帶腳架!!

出這次來發現女生越來越重口味,猛男秀也越來越“兇猛”!

 

Natura Cafe

今天睡到自然醒,早上還出太陽到頂樓游泳,準備出門去吃早午餐時開始狂風大暴雨,今天重點行程 Natura Cafe要泡湯了嗎?

決定賭一把還是去了,app後叫車因為下雨要40分鐘的路程,我直接在車上睡了一覺

森林系Natura Cafe,但根本不是咖啡廳,餐點比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好吃!🤣

抵達時沒有下雨但已經開始打雷!我急急牤忙架腳架快快拍照🤣,所以看不出森林的感覺。

然後靠河哪邊比較漂亮⋯搭船可到,當天都是團客居多都是搭船。

吃也吃飽了,拍也拍完了,休息了一下就叫車返回曼谷按摩啦!

 

Three Sixty Lounge

按完摩手機也快沒電了,才發現行動電源沒帶出門!連長褲也沒帶!所以只好返回住所再前往Three Sixty Lounge

看來我是趕不上在高空酒吧看夕陽了~~~

無法在高空酒吧看夕陽就算了,我還搭錯船往反方向去!這一來回又過了30分鐘

只好在這裡拍拍照片

景觀第一排真不錯,但鐵欄杆真礙眼

欣賞夜景完肚子也餓了,就去了ICONSIAM美食街吃晚餐,沒什麼特別就不拍了

之後返回住所還有一點時間,就到頂樓泳池拍拍照囉!雖然不怎麼樣但還是依依不捨要離開曼谷了

最後23:30退房前往機場...........期待下次!曼谷再見囉,回去再搶到便宜機票就來

 

第一天 (四)

13:00 捷運發車(每15分鐘發車)

13:40 報到

15:25 起飛

18:20 抵達曼谷+機場換錢&晚餐

20:30 Check In-XT HUAIKHWANG

22:00 按摩

23:30 Million Space Rooftop Bar & Bistro (裝修中)

改 Nanase Ramen - 七星ラーメン 吃晚餐

增加 00:30 Octave Rooftop Lounge & Bar 高空酒吧



第二天 (五)

09:00 換錢

10:30 早午餐-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 (已付訂金訂位)

12:30 下午茶-San Rafael Cafe

14:30 返回住所

18:30 晚餐-Madam Saranair Thai Food restaurant 泰式餐廳

20:00 Cielo sky bar 高空酒吧

增加 21:00 Tichuca Rooftop Bar 高空酒吧

增加 22:00 Fake Club Bangkok 夜店



第三天 (六)

10:00 住所耍廢

12:30 早午餐-Natura Cafe 咖啡廳

15:00 按摩

17:00 Three Sixty Lounge 高空酒吧

19:30 晚餐-ICONSIAM

22:00 飯回住所打包行李

23:30 Check Out 叫車

—————————————— (日)

00:00 機場報到

02:20 起飛

06:50 抵達台北

1,52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