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SAM

公路。海洋/單身。旅行

已更新:5月5日

2022我一個人開車來到墾丁,分手已經過6年了,我心裡還想著她。

來到墾丁舊地重遊,順便去沒有去過的地方,然後希望抹去她的記憶。



一樣的路線 一樣風景

不一樣的外表 不一樣的心智



開心的表情 複雜的心情

一樣的地點 不一樣新殻



2024我開啟電腦,打開快遺忘的照片,對比現在的生活,我又習慣了一個人


IG上的照片,帶著自拍棒,一個人休假,一個人旅行,假日一個人去餐廳,一個人看電影。


我以為我已放下,但心卻不平靜,越是這樣越是要做下這紀錄

是倔強還是不甘心

是專情還是太傻?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